close

吉祥水晶專賣


神佛原本就是幫人的~本身隨份隨力就可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門生XXX目前身心狀態不是很好
最少眼中要有神佛....並秉告一聲
我需要您的接濟~~弟子今朝身肉痛苦不堪
可以擲筊~問您是否聽懂我的意思了
如果願意可以自己捐些香油錢到箱子中
看他怎麼說?
擲筊是抽籤才要~
人都喜歡被就教問題~人都有虛榮心
和祂都不親~沒有溝通祂又若何幫您
就會沒有感化
娘娘的加持力,能助我趨吉避凶

可是說一聲也好是禮貌
內心很虔誠的告知馬祖娘娘
不過都是整張的符紙
2015-04-23 17:05:14 補充:
旁邊就是水鳥護衛區~~景致佳

若是你拿了就走

門生常常獨自登山,但願這個符有著馬祖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若是你都不與祂互動與說措辭
順便與他哈拉幾句實習談鋒~~你太內向了

就猶如您在我身旁一樣護衛我,讓我有平安感與穩定感
2015-04-25 18:20:38 增補:

關渡宮的馬祖第一名
你要請他給你能隨身攜帶摺好的
然後將符遶香爐轉三圈,這樣就可以了
不消與廟住說
怕有的人說的不具體~~
請馬祖娘娘多多賜顧幫襯與關心

就教他香符是要繞幾圈~是左繞還是右繞
不是拿了就能夠走....如許很沒有禮貌

然後告知馬祖你心裏的苦悶等等
若是你進展娘娘聽懂你的意思

我拿了您的符...我信賴您的加持力

要先拿香參拜~
提問者~您好☆~百科回答您~☆
而且許多進香團都特殊包旅遊車去參拜
家人對你不是很支持外出工作
其實符都有加持力的~但要過香爐
剛櫃臺說我要符
~~~~~~~~~
請您大發神力匡助我

凡所有寺院的安然符都不消錢

而且今朝也沒有碰到自己所喜歡的工作

你必然要與祂說措辭比較好~~親近娘娘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50421000016KK06734

arrow
arrow